表彰大会暨结营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2-09-18浏览次数:123

表彰大会暨结营典礼圆满结束

917号下午,食品新生们从启林南操场徒步至东区运动场,迎来十四天军训的最后一次大会——2022级新生军训表彰大会暨结营典礼。

在大会的最开始,所有领导嘉宾、2022级全校新生、全体教官与工作人员,注视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饱含热情地唱响国歌。

最精彩的一幕莫过于各表演方阵为本次大会精心准备的表演。各表演方阵为全体领导与2022级新生表演了队列动作、军体拳、刺杀操、格斗和模拟战场,掌声如雷贯耳,表演震撼全场。

大会的第三项内容是各营表彰大会。食品新生们在教官们的带领下,荣获学校所表彰的七项荣誉称号,分别是“标兵营”“军训达标单位”“作风纪律模范营”“宣传报道先进营”“拳术比赛先进营”“军歌比赛先进营”“内务卫生达标营”。同时,食品教官们通过自己的努力,荣获“优秀教官中队”称号。三团十一营共获八项荣誉称号,是食品学院至高无上的荣誉,更是学校对食品学院的肯定。

十四天的军训终于落幕,食品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也圆满结束。希望食品新生们带着这份荣誉,在未来的道路上勉励自己。希望食品新生们面对再大的艰难险阻,都能够回想起这次军训带给自己的收获,不畏困难,勇往直前!

 

图/团委办公室 林  

文/团委办公室 林  

责任编辑:陈 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