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农大营养科技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爱心物资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250

金秋九月,“双节”将至,为了给食品学院的老师们以及22级新生送去最真挚的祝福,97日下午3点,广州华农大营养科技有限公司爱心物资捐赠仪式在食品学院一楼大厅顺利举行,公司总经理陈培侨先生一行以及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华、副院长刘丽葵和22级各班新生代表出席此次捐赠仪式,仪式由辅导员黄怀宇主持。

仪式上,陈培侨先生致辞,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理念。同时表示,食品安全影响着每个人的日常生活和健康,而作为食品专业的未来栋梁,同学们应培养食品安全责任感与使命感,共同致力于推动食品产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最后,陈培侨先生向学院老师和同学致以节日祝福也祝愿食品学院发展前景广阔。

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华对广州华农大营养科技有限公司的物资捐赠表达了忠心感谢,并以企业捐赠的产品名称“品味初心”勉励食品学子要秉持初心,努力学习、不断创新,为实现食品强国梦积极贡献。随后,肖书记为企业代表陈培侨先生授予捐赠证书。

   9月8日下午,食品学院党委书记魏剑波、党委副书记肖华和新生辅导员陈巍一行来到训场地慰问军训教官和参训新生大家送上华农原实捐赠的牛奶饮品,勉励同学们将军训中培养出的优良品质延续到今后四年的大学生活中,不畏艰辛,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