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政治担当,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食品学院疫情防控小组召开疫情防控管理实践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115

为更好地学习和借鉴防疫经验,以进一步提升学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和防控能力,10月14日上午,学院疫情防控小组组织召开中高风险地区管理实践经验交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政办公室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分别就师生疫情防控管理情况进行了汇报,从高效畅通联通体系构建、如何落实好细致严密的管控措施和优化完善高效精细的服务师生机制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魏剑波说道:“党建引领聚合力、动态台账摸底数、服务保障增力量是学院做好疫情防控的‘三大法宝’,目前疫情形势严峻,学院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绷紧弦、把好关、织密网,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暴发以来,食品学院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部署,迅速组织学院党员师生多措并举、落实责任,扎实做好学院疫情防控、教学科研等工作。据不完全统计,2022年1月-9月,学院党委召开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4次,党员师生志愿服务达2000余人次,累计服务时长3876小时,检查学院教学、科研、学生宿舍等场所100多次,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