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进取,精诚团结——食品学院第二十六届第三任团委、第二十九届学生会第一次全干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113

 10月15日晚,食品学院第二十六届第三任团委、第二十九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干部干事会议在食品学院院楼212召开。由团委秘书长黄熙琳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近期相关工作负责人进行了工作总结。吴芊桦进行迎新总结分别从前期准备等四个环节进行了迎新总结,分析每个环节工作的优缺点及改进方法。刘杰琪进行招新总结分别从群聊宣传前准备七个环节进行了招新总结,分析每个环节的优缺点及改进方法。


 


  会议的第二个议题是工作制度培训。人力资源部卢珍、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黄佶豫譞、办公室林楷茗、办公室吴姗姗分别制度、团学架构、文书发票报销做了培训以上培训不仅让新加入的干事们了解到团学工作的内容,还让大家掌握了在工作中的必要技能。


 


 


  团委副书记麦基好发言,她对注入团学的新的血液表示欢迎,并做了“我眼中的食品团学、我认为的干部、干事能做什么”三方面的分享。她强调团委学生会要发挥模范引领作用,也提到当干部最重要的不是能力,是责任,是担当,在这之中锻炼自己表达、抗压能力,特别告诉新一届工作人员不因为怕误解而放弃表达的机会。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黄佶豫譞发言。他指出本次会议的目的是提高各部门的凝聚力使大家成为一个大家庭学长学姐给予22级新生帮助和指导,新加入的工作人员也应努力学习,提升自我。整个团学的大体就是服务同学我们要在服务同学的同时提升自己的能力




  团委书记、学生会秘书长王曾惠发言。她指出团学骨干要有荣誉感,理解组织的规章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她还从心态、思想、行动三个方面对团学骨干进行了指导。她指出,在心态上,要提升自己的耐受度,培养踏踏实实的工作心态;在思想上,要有敢于挑战敢于付出的思想准备,工作内容也许会枯燥,但一定会成长;行动上,要做到真诚待人包容他人,欣赏他人,牢记学生本分,携手共建美好食品团学




  会议最后,依次进行了部门才艺表演、聘书颁发等环节。


 



  至此,食品学院第二十六届第三任团委、第二十九届学生会第一次全干会顺利召开。团学工作人员都从中获益良多,为往后的学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开拓进取,精诚团结,食品团学,成长在路上



图/团委办公室 房玥彤

文/团委办公室 刘欣怡

责任编辑:王曾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