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秩年校友返校日”活动通知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190


各位校友,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感情,营造学校良好的校友文化氛围,学校决定今后每年11月第一个星期六举办“秩年校友返校日”(秩年:十年的整数年)活动,诚邀各位校友参与线上活动

  1. 活动主题:梦华农·再相逢

  2. 活动时间:2022115(星期六)

  3. 活动地点:线上“华农人”小程序

  4. 加入方式

微信搜索【华农人】小程序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小程序

校友进入小程序页面,点击底部菜单【注册】进入注册流程,校友授权使用微信公开信息如头像、手机号,校友可选择人脸识别和手动注册两种方式之一进行注册。

校友提交信息后系统进入自动校验阶段,校验信息匹配成功则自动注册成功,反之则进入人工审核阶段。

最后校友完善校友个人信息,将自己的学位证或毕业证照片上传,完成注册。

  1. 活动内容

    活动名称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备注

    云回家·穿越时空再相“聚”


    全天

    线上

    制作“云回家软文”,号召学院校友通过“华农人”小程序,参加校友返校日活动。

    云合影·我与母校在一起


    全天

    线上

    上传校友本人照片与学校风景进行“云合影”,即可生成带有二维码的合影照片,用于朋友圈宣传推广。

    云打卡·相约云端健步走


    全天

    线上

    疫情之下也要注重身体健康,校友通过“华农人”小程序将运动轨迹记录的截图于返校日当天进行云打卡。参与校友可参加幸运大抽奖。


  2. 活动安排及注意事项

邀请所有校友加入“华农人小程序”,活动详情和具体内容可以在小程序上看到,如对活动详情另有不清可以与联系人咨询。

. 联系方式

活动联系人:

  巍020-8528026513430213498

黄宇航(学生负责人):15626251982

刘绘锦(学生负责人):19303019952




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2022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