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生奖助学管理中心举行自强小组组长暨监察员培训会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2-11-19浏览次数:113


1117日中午,自强小组组长暨监察员培训会于线上开展。食品学院新一届自强小组各组组长、大学生奖助学管理中心全体干事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培训会旨在加深小组组长及监察员对自己工作职责的了解,加强各组与监察员之间的沟通交流。

会议正式开始前,紫荆传芳管理部部长赖坤杰简单介绍了今天的会议流程。会议上管理部干事曾李丹淳从组长的职责、权利、紫荆传芳系列活动的内容及注意事项四个方面对自强小组各组组长进行了相关培训。

组长培训

随后,管理部干事庞采荧从角色定位、职能介绍以及如何成为优秀监察员三个方面对监察员进行了培训并鼓励大家用心服务,争当优秀监察员。

监察员培训

最后,管理部部长赖坤杰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各位组长能带领自己的组员继续前进,同时也希望监察员能积极地参与到小组的建设中,把自己当成小组中的一员,与他们共同进步。

参会人员截图

希望通过本次培训会,自强小组的组长们和监察员们都能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职责所在,携手谱写自强小组的新篇章。


(图/大学生奖助学管理中心高锐 文/大学生奖助学管理中心韩金丹)

(责任编辑:余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