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食品学院2023年度广东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培育计划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3-02-07浏览次数:308

根据《广东省科协关于开展2023年度青年科技人才培育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食品学院于组织了项目申报、材料受理审查和校外专家评审等环节,根据学校分配给我院的申报指标及专家评审综合得分情况,从四位申报者中遴选出黎攀老师作为我院拟推荐人选并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27日至210日。

凡对公示结果有异议的,须在公示期内提出。个人异议应署真实姓名,单位异议应有单位盖章。异议者须提供正确有效的联系方式和相应的客观证明材料。异议证据确凿的,取消相应项目的推荐资格,并按照专家评审结果依序进行项目递补。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人:艾民珉
邮箱:scauaiminmin@scau.edu.cn

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2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