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顺利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次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133

  为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推进我院学生会深化改革成果落地见效,落实学生会组织述职评议制度,2023224日中午,食品学院学生会于第五教学楼D305召开2022-2023学年次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学生会黄佶豫譞同学主持,我院团委、学生党支部、学生团支部、学生代表及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本次会议。



  本次述职会议上,食品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与各工作部门负责人就学期任职以来在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与纪律作风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述职,其中重点陈述了在学期中个人所负责工作的完成情况。



主席团成员与各部门负责人轮流上台述职


  随后,36名评议小组成员对述职的学生会工作人员进行评议,评议结果如下:


  

优秀

合格

基本合格

不合格

黄佶豫譞

22

14

0

0

张英华

17

19

0

0

王梓宇

8

28

0

0

钱钰桦

7

29

0

0

潘向敏

7

29

0

0

4

32

0

0

卢慧雯

3

32

1

0

董小刚

1

35

0

0

林炯圻

1

35

0

0



  根据评议结果中优秀占比参与述职评议人数的30%,本次评议为优秀的工作人员为:黄佶豫譞、张英华。现按要求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自公示之日起计算,如有疑问,请联系学生会黄佶豫譞13409729981)。


  希望广大同学能够继续监督学生会的日常工作开展,望食品学院学生会工作越做越好!

 

/学生会 黄佶豫譞

/学生会  张英华

责任编辑  王曾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