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协力,爱卫同行——我院开展新学期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10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华南农业大学“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共建美丽和谐校园”实施方案》,营造干净、整洁、安全的校园环境,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院组织师生于2月24日开展新学期爱国卫生劳动,对负责片区进行打扫清洁。

学院统筹分工,将责任片区落实到各系、各团支部,师生们热火朝天,对杂物、废弃物、卫生死角进行了全方位、地毯式清扫。

 

 

爱国卫生运动是持续开展“五个文明”工程创建的重点行动之一。春季是传染病的高发期,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能进一步清扫校园环境卫生死角、病媒滋生地,保障师生健康。通过爱国卫生运动,在劳动实践中形成人人争当爱国卫生的宣传者、践行者的良好氛围,对师生自觉维护校园环境卫生起到了良好的教育作用。

 

 

春色如许,暖阳明媚,紫荆校园需要你我共同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