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学生骨干培训会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3-03-05浏览次数:10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和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打造一支政治强、作风硬、业务精的高素质学生骨干队伍。33日,我院于教五D106召开学生骨干培训会。由学院党委肖华副书记主讲,全体辅导员及学生骨干出席会议。

肖华副书记围绕意识形态工作从其重要性、当前工作的形势和问题、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加强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等方面作了专题辅导,希望学生骨干要立破并举,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从“情”与“勤”两个方面指出学生骨干是学院、老师、学生之间沟通的重要桥梁与纽带,要深入同学群体,解决实际问题。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关键少数作用,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逐渐成长为素质全面、本领过硬、作风优良的服务型学生骨干队伍。能吃苦,敢担当,有理想,肯奋斗,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

围绕如何担当青年使命,提升履职能力,为学院学校发展做出青年贡献,各学生骨干间展开交流。

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通过本次培训,增强了学院学生骨干的身份意识与责任担当,为今后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