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学习培训会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62

2023年3月4日下午,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骨干和工作人员在真维斯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全干会。会议包括两大部分,第一部分是理论学习,第二部分是述职培训。

为了进一步提高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的理论知识水平和思想政治站位,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全体学生骨干和工作人员收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微课堂》,重点学习了艰苦斗争精神。感悟到艰苦奋斗精神是基因和密码,是中国式现代化的内生动力,是经受重大考验的精神支柱。并学会如何发扬斗争精神。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黄佶豫譞对全体学生骨干和工作人员作有关学生代表大会制度的培训学习。重点讲解了学生代表大会的大会任务、大会代表、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常设机构、专门工作委员会、学生会主席团还有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流程等。系统地阐明了学生代表大会制度的核心内容。

 

 

各部门部长和主要负责人对过去一年的部门工作作汇报,对部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自我批评和提出改进措施,以及对接下来一年部门的工作提出展望,并接受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提问答辩。

 

 

团委副书记麦基好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黄佶豫譞对各部门的述职情况做了总结和点评,指出在今后工作中要端正态度,要善于取长补短,并对过去一年表现优异的部门进行表彰并颁奖。

 


本次学习培训会旨在提高全体学生骨干和工作人员的思想政治站位,提升思想道德素质,学会如何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更好地适应新时代学生骨干的发展需求,审视自我,敢于创新,更好地服务学校、学院的同学。

 

图/团委办公室 林 

文/团委办公室 林楷茗

责任编辑王曾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