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我院在“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微党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250

2022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营造“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推动全院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根据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关于举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微党课比赛的通知》要求,我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拍摄了微党课视频。

2023年3月7日,华南农业大学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微党课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院党委组织拍摄的9部微党课视频获奖在全校30个二级党组织中名列第一。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学院本次获奖情况如下:

序号

党支部名称

作品名称

主讲人

获得奖项

1

食品质量与安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一片粮心,只为人民

余聪

二等奖

2

食品科学与工程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不忘初心扬国粹砥砺前行念党恩

宋政

二等奖

3

食品科学与工程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品红歌南泥湾,弘扬农垦精神

王曾惠

二等奖

4

丁颖创新班本科生

党支部

兴农人,您好—中国科学院院士金善宝

陈巍

三等奖

5

生工、包工本科生

第一党支部

无穷之路,永不止步

黄怀宇

三等奖

6

食品科学与工程本科生

第二党支部

新时代脱贫攻坚

王曾惠

三等奖

7

丁颖创新班本科生

党支部

兴农人,您好—大地之子侯光炯

陈巍

优秀奖

8

辅导员教工党支部

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

唐诗潮

优秀奖

9

生工、包工本科生

第二党支部

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李嘉怡

优秀奖

 

 

我院获奖作品结合食品学科专业特点,采取多种形式宣传了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以及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作品以小切口讲大道理,充分展现学院师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有效引导观众从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