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之“华农学子讲二十大”主题微党课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388

各位同学:

接校团委通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我院将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之 “华农学子讲二十大”主题微党课大赛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比赛主题

聚焦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结合各自的专业背景和成长经历,选择不同的侧重点,以青年化阐释的视角开展宣讲,做到主题突出、理解精准、生动形象。

二、比赛形式

1.时间:3月18日

2.形式:线下比赛,参赛选手需提前准备好PPT(可含音频),每名选手宣讲时长不得超过6分钟,由评委现场打分并遴选1名研究生及1名本科生进入复赛阶段。

三、相关要求

1.参赛人员应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从工作、学习与生活中挖掘素材,深入基层、深入青年,用“青言青语”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青年化阐释。

2.请参赛的同学扫码加入群聊,并在3月17日(周五)22:00前完成填写报名问卷https://www.wjx.top/vm/t8FXPJp.aspx

 

3.具体要求请见校团委通知https://xtw.scau.edu.cn/2023/0309/c1104a337979/page.psp

 

联系人:黄熙琳(13430381175)

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委员会

2023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