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集中学习】关于开展每周集中学习的通知(3.10)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117

各系、室、中心:

按照学校要求,现就做好学习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3月10日

二、学习事项

1、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

内容介绍:《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集中收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进行的深入思考、作出的重大部署,深刻回答了如何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方向性、根本性问题,是指导我们做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

2、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https://www.ccps.gov.cn/zl/dxjx90zn/zyhd/202303/t20230301_156686.shtml)

三、学习要求

1.各系(室、中心)要加强组织领导,并做好学习记录。

2.会前认真准备,创新学习形式,确保学习成效。

 

                                 

 

           食品学院党委

                                     2023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