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党支部书记讲授学习党的二十大主题团课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3-03-12浏览次数:60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精神理念学习,2022310日上午于团支部挂钩的党支部书记余聪老师在5D1012021级食品质量与安全2班团支部的同学讲述了一节精彩的团课。开展此次团课,意在引领同学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团课上余聪老师以“强国有我”为切入点,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从人才强国战略、新时代人才工程、青年担大任三个方面,结合袁隆平院士、“农民院士”朱有勇、北斗团队等例子讲述团课,以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做、善作善战四个希望寄予当代青年结束此次团课。

同学们认真听讲,感悟颇深。时代总是把历史责任赋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新征程上,当代大学生要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图文/2021级食品质量与安全2班团支部书记 陈丹琪

责任编辑:王曾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