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赢未来|我院与正大集团合作交流暨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42

315日,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我院与正大集团在学院313办公室开展合作交流并举行“三全育人”共建项目授牌仪式。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华、正大集团北京总部招聘绩效总监袁园等人出席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华表示,本次“三全育人”校企共建项目的成功落地,是正大集团对我院的充分信赖。我院将项目基金用于建设辅导员谈心谈话室,适应了新时代学生工作发展的需要,在我院学生工作中占有重要的阵地作用,为我院三全育人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有力保障。此次项目的开展,将会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从而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实现共赢,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

据悉,始创于1921年的正大集团总部设立于泰国曼谷,经过百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一家以农牧食品、商业零售、电信电视三大事业为核心,同时涉足金融、地产、制药、汽机车、机械加工等10多个行业领域的多元化跨国企业集团。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在广东投资的事业有饲料事业、畜禽养殖事业、食品事业、水产现代化鱼虾养殖事业,目前集团在广东湛江重点建设年出栏100万头生猪养殖、屠宰及食品加工厂和工厂化虾养殖项目。

接下来,食品学院将以“三全育人”共建项目为契机,深化与正大集团的合作对接,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将行业用人需求与高校教学培养体系紧密结合,用最前沿、最实用的创新技术与科研理念,打造精准化就业育人模式,提升毕业生综合素养及就业实战能力,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