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肖华副书记带队赴广东仲元中学进行招生宣传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65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根据学校招生办安排,316日,我院党委副书记肖华带队赴广东仲元中学进行招生宣传暨优质生源基地授牌。

座谈会上,肖华副书记对广东仲元中学为我校输送大量优质生源表示感谢,并从我校办学目标、特色专业、师资力量、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并进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

咨询会现场,广东仲元中学为我校设立了单独展位。校招生办精心准备了报考指南、学校介绍等参考资料,方便考生更具针对性地了解我校。食品学院招生宣传工作人员耐心回答同学的提问,为广大中学生提供全面的专业介绍、报考咨询,帮助同学们准确把握招生政策和信息,并根据社会发展需要和自身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专业方向。一位高三学子考生表示,来之前对学校有过一定了解,经过现场咨询以及负责老师的到位讲解,对想报考的食品学科和专业的了解程度进一步加深,更加坚定了选择华农的信心决心。

后期学校将继续与优质生源基地中学保持紧密联系,食品学院也将按照学校部署,扎实推进招生宣传工作,完成招生宣传任务,实现招生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