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手球队摘2023年院际赛桂冠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86

3月13日,我院男子手球队于田家炳综合馆进行了院际手球决赛,经过激烈的对决,我院手球队最终以22:13的比分卫冕成功,再次夺得院际赛男子组冠军,随着颁奖仪式的举行,院际手球赛圆满拉下帷幕。

我院手球队由16名成员组成,是一支有丰富经验和底蕴的球队。2021年中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的参赛选手中为我院手球队的人数多达7人,占参赛队伍人数的一半。我院手球队曾获连续两届手球院际赛男子组亚军,2022年勇夺桂冠,今年也成功卫冕。



  我院手球队在本次院际赛中表现优异,2月27日开展的小组赛以全胜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一,在接下来3月9日八进四和310日四进二的淘汰赛中,以绝对优势胜出。每当陷入不利战况时,队员们迅速改变战术,调整心态,最终克服困难,成功进入决赛。



  决赛之际,虽然开局失误过多,对一直打快攻反击,我队处于下风,面对僵持之局,手球队员们一直咬牙坚持,调整心态,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成功登顶,夺得冠军!


             


  手球一直是我院具有优势的一个运动项目,希望手球队员们能再接再厉,继续为学院争光、赢得荣誉。最后再次祝贺我院手球队荣获院际赛冠军!  


(图文/食品手球队  张子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