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食品学院第34期支委论坛顺利开展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62

      43日下午,食品学院第34期支委论坛在院楼301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党信青廉社蔡依霖主持,参会人员有指导老师宋政,各党支部副支书和全体党信工作人员。

  会议分为五个议程。会议的第一项议程-关于批改材料和注意事项改动的说明。由党信党校部张星豪向各支部说明支委批改材料需要注意的内容。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群调注意事项及更改的地方。由党信党务部何炜轩就评比标准、参加群调人数的比例等内容进行说明。宋政老师就此也作出了补充说明。

  会议第三项-支部反馈。由支部对以上工作安排有疑问的地方进行提问并现场解答。

会议第四项-支部分享。由生工包工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卓派民进行分享。3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决定从今年4月开始,在全党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问题是时代声音的出处”“理论价值指导实践卓派同学认为这次会议意义深远,能充分发挥党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第五项-总结会议。宋老师针对本次党员发展工作提出要求,无论是群众调查环节还是各支部批改党校同学材料环节,都尽可能的要做到严格对待,扎实做好本期党校培训工作。

至此,本学期食品学院第34期支委论坛圆满结束,希望各支委能紧密结合在一起,开展好各项工作,努力开创新局面。


图:食品党委信息中心刘小容

文:食品党委信息中心陈智怡

初审:食品党委信息中心

复审:宋政

终审:肖华、余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