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食品学院第95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13期发展对象院级开班典礼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48

        2023414日中午,食品学院第95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13期发展对象院级开班典礼于第三教学楼顺利举行。本次典礼由党校部主持,参加本次开班典礼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华老师、宋政老师、第95期入党积极分子、第13期发展对象和党信工作人员。 

 会议分为五项流程。主持人宣布开班典礼正式开始,全体人员奏唱《国际歌》,歌声嘹亮。


 会议第二项-肖华副书记讲话。他讲到各位同志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成为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肖书记讲到,《国际歌》一定要唱会唱透,唱出当代青年学子的精神风貌。随后,肖书记代表党委、党校向全体学员提出以下要求:一、唱好唱响国际歌和校歌;二、要发挥模范引领作用;三、要增强主人翁意识、要有荣誉感和使命感。

 会议第三项-党校培训内容讲解。由党信党校部王乐坚讲解。对本次党校工作的培训内容进行规则讲解,尤其对成绩考核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会议第四项-党课纪律讲解。主要从考勤、课堂纪律、评优制度和材料保管进行说明。

会议第五项-答疑环节。主持人对大家的疑问进行解答,后续也会将开班典礼的材料发送到群里。

 至此,本次开班典礼圆满结束。希望各位同志在接下来的培训中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向优秀党员看齐,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图:食品党委信息中心刘小容

文:食品党委信息中心陈智怡

初审:食品党委信息中心

复审:宋政

终审:肖华、余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