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食品学院2023年“85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561

各研究生:

“85级研究生奖学金”是由我校198590余名研究生捐资设立的奖学金,旨在激励在校研究生积极进取,奋发有为。根据《华南农业大学“85级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实施办法》(附件1)的精神,现将2023年“85级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华南农业大学在读学制期限内全日制非定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不含延期毕业生)。

二、奖励标准与名额分配

全校奖励30人,其中硕士研究生21人、博士研究生9人,奖金5000/人。

根据评选名额分配,我院本次有1个硕士名额

三、评选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三)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研究生培养单位规章制度,恪守学术道德规范,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未受到纪律处分和通报批评,无不及格课程记录;

   (四)勤奋学习,潜心科研,勇于实践,在学术科研、创新发展、服务乡村振兴、强农兴农等方面表现突出。

   (五)已获“85级研究生奖学金”学生不再参评。

四、评选流程

由研究生本人向学院提交申请材料,学院成立评审领导小组进行材料审核并公示结果,公示结束后将推荐名单报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汇总各学院推荐名单,报“85级研究生奖学金”理事会审定获奖名单,并在校内公示5天,公示无异议后印发奖状,并按程序发放奖金。

五、材料上交时间及注意事项

   (一)请有意向申请的研究生将材料纸质版(附件2、附件3及所有佐证材料)2023年5月5日(星期五)下午5:00前交至院楼621室罗同学处;附件2、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pxyyjsyh@163.com,邮件主题为:85奖学金+姓名+班级。

(二)具体评选条件、评选办法等内容见附件1:华南农业大学“85级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实施办法。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85280265


附件:

附件1:华南农业大学“85级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实施办法.doc

附件2:华南农业大学“85级研究生奖学金”评选申请表.doc

附件3:华南农业大学“85级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表.xlsx


食品学院党委

20234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