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食品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126

5月5日下午,食品学院党委在院楼212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魏剑波作动员讲话,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教工党员起立,奏唱国际歌。

会上,魏剑波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内容精神,并结合食品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作出具体安排。他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是不断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也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内容和推动学院发展建设的重要手段。全院上下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等,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就学院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聚焦目标任务,切实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关键重点;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全院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此前,食品学院召开党委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及有关要求,研究制定《食品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