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顺利开展23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讲座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23

做好学院贷款毕业生的还贷诚信工作,加强毕业生离校后的信息跟进与贷后管理,2023516日晚,食品学院贷款毕业生诚信还贷教育讲座于线上顺利开展。本次会议由奖助学指导老师余聪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还有参与助学贷款的毕业生们和大学生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

在本次的诚信还款毕业教育中,余聪老师讲解以下七个部分的内容,国家助学贷款、个人征信系统、贷款学生的违约责任、学生在线服务系统、支付宝使用说明、毕业前需办理的事宜和常见问题解答。

诚信还贷毕业教育大会正式开始

会议中,余聪老师介绍了如何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如何申请提前还款以及如何查询当年应还利息的测算,并且提醒即将毕业的学生要进行毕业信息确认。

余聪老师对学生系统登录进行介绍

通过本次会议,贷款毕业生们进一步了解了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熟悉贷款还贷流程和注意事项,同时也提高了自身诚信意识、责任意识与感恩意识,为今后我院资助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奖助学文宣部胡泳康

文:奖助学文宣部韩金丹

责任编辑:余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