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青春智慧,谱食品新章——记CIFST—第十届IFF营养与健康学生创新大赛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58

517日,由食品科技创新与创业联合会举办的第十届IFF营养与健康学生创新大赛(以下简称“IFF大赛”)宣讲会于华南农业大学第五教学楼B204室顺利召开。本次宣讲会邀请了IFF企业代表郑田要经理、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肖华副书记和陈巍老师出席。




中午1230分,IFF大赛宣讲会正式开始。首先,肖华副书记上台发表了讲话。他用慷慨激昂的语言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IFF大赛,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以创新精神与智慧在食品行业的道路上越走越宽,越走越辉煌。随后,工作人员播放了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以下简称“CIFST”)精彩回放的影片以及讲解了IFF大赛的比赛流程与规则,让同学们对CIFSTIFF大赛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紧接着,企业代表郑田要经理就IFF企业发展情况、配料详情等方面,耐心地教导同学们如何使用IFF的配料,拓宽了同学们在IFF大赛中的创新思维。然后,郑经理与工作人员一起为在场的同学们答疑,根据同学们对IFF大赛的疑惑提出解决方法和建议。最后,各参会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了合影留念。至此,IFF大赛宣讲会圆满落幕。




本次IFF大赛宣讲会让食品学子们对IFF大赛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希望同学们能踊跃报名,在IFF大赛的舞台上大展身手,贡献青春的智慧,展现自我,让食品创新更上一层楼!

 (图文/食科联 余佳燕 钟如茵 陈海宁)

 (责任编辑:陈 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