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就业 服务青春——食品学院顺利开展选调生及考公经验专题分享会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17

为动员学生基层就业,鼓励同学们去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514日晚,食品学院顺利开展了选调生及考公经验专题分享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是2019级学生邱梓杰程秋花陈雅淋2020级的部分学生

邱梓杰分享

会议中,邱梓杰结合自身经验,从考公公告选岗、考公笔试、考公面试、其他事项四方面进行介绍,并针对考公进程、考虑因素和选岗体测等方面做出详细阐释。他建议同学们根据个人情况与考公意向尽早确定目标,审时度势做好选择。

 程秋花分享

通过了海南省考程秋花给大家分享了联考的情况,以区别于个别地区的省考和国考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有关公务员岗位的竞争形势,为每个考公的阶段提出更加详细的建议。同时还推荐了很多获取信息的渠道,希望大家能更加全面地了解考公的有关信息,确立目标进行职业生涯规划。

陈雅淋分享

陈雅淋师姐分享考取广东地区公务员的经验,对前两位同学的分享做了补充,详细介绍了广东的省考、选调、市考等内容,分享了做题的技巧和方法,给正在备考的同学指明方向。

会议结束后,部分同学与与会嘉宾进行热烈的交流探讨。通过此次分享会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当前考公的形势,详细了解到考公所需准备科目,积累了更多关于考公的经验技巧也让大家对自身所在专业的就业前景有了新的认识。


图文编辑:2020级本科生年级委员会  朱琳佳

责任编辑:王曾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