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第二十六届第四任团委换任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54

  528日上午,食品学院第二十六届第四任团委换任大会在食品院楼212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肖华、团委书记王曾惠、团委副书记黄怀宇,食品学院辅导员唐诗潮、曹欣妮出席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食品学院第二十六届第三任团委秘书长黄熙琳主持。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食品学院第二十六届第三任团委工作报告,并由食品学院第二十六届第三任团委副书记李楷宣读第二十六届第四任团委工作人员名单。食品学院第二十六届第任团委副书记麦基好在工作报告中指出,过去一年里在学院党委和校团委的领导下,我院团委在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思想引领平台建设建档立章推进从严治团推动团员青年全面发展等方面均卓有成效并指出希望在新的一年里食品学院团委能够继往开来不忘初心努力开创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院党委书记肖华同志发言。他指出,作为学生骨干,新一任团委要敢为人先,勇于突破,争当表率,勇担重任,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初心,践行“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工作要求,在校团委、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学生群体中发挥重要引领作用,积极带领食品学院全体同学,继续发扬团结协作、争先创优的优良传统,以更高昂的精神状态和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生工作当中,在学院学生工作中争创佳绩。




激扬的团歌中,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第二十六届第任团委换任大会圆满结束。相信新一任团委干部定将不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待,勇挑重担,踏实肯干,继往开来,继续做好青年工作,为学院发展作出最大贡献。




/团委办公室刘佳雨

/团委办公室刘佳雨

责任编辑王曾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