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第三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95

528日上午,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第三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食品院楼212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华、团委书记王曾惠、团委副书记黄怀宇、辅导员唐诗潮、曹欣妮以及植保学院代表李文贤出席本次会议。



  预备会议由食品学院第二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英华主持,共十项议程。会议上,主持人汇报大会筹备情况,会议代表依次审议并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筹备委员会、主席团、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秘书长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及大会代表团团长名单。



正式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黄怀宇主持。会上,植物保护学院代表李文贤致辞,李文贤同学肯定了我院过去一年在学生工作、社区服务、学院建设等方面的努力。他衷心祝愿我院以本次大会为新起点,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并真切希望与我院保持亲密的合作关系,共同谱写学生组织发展的新篇章。



会中,食品学院第二十九届学生会代表黄佶豫譞作工作汇报,向各参会代表汇报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他从明确组织定位、关注学生权益、重视文体素质、组织学风建设、注重思想引领、革新绩效考核六个方面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并表达对我院学生会勇创佳绩的期待。

 


食品学院第十六届研究生会代表罗锦欣作工作报告,向各参会代表汇报研究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工作中,研究生会践行着纵深推进改革、传播党的声音、搭建研学平台、立足学生需求和扎根广大同学五个工作理念。他衷心祝愿下一届研究生会能够继续以实干的精神、拼搏的激情、进取的意志探索学生工作,并团结引领学院的研究生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在会议代表审议并通过工作报告后,全场代表有序对各委员会、各主席团成员进行选举。经计票员认真细致的统计后,学院团委书记王曾惠宣布选举结果。



选举出的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面对团旗进行宣誓,他们表示将服从学校大局,心系学院发展,落实学生会改革,坚持以服务同学为核心,做到带头学习、勇担责任、甘于奉献、敢于创新,弘扬食品精神,树立食品风貌。



至此,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第三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相信新一届的学生会及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将不负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踔厉奋发、赓续前行,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共同为了食品学院美好的明天而不断奋斗!

  图/团委办公室 刘佳雨

文/团委办公室 陈刘吉

责任编辑:王曾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