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党委信息中心第14届换届大会暨全委会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36

   2023528日,食品学院党委信息中心第14届换届大会暨全委会于教五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宋政老师、党信全体工作人员。

首先,各部门部长进行述职。党校部、网宣部、党务部和青廉社依次就本部门的工作内容、不足之处、未来期望等方面进行总结汇报。

          

   随后,由宋政老师向工作人员颁发第15届主任聘书,由第14届主任向第15届部长颁发聘书。

          

          

接着是第14届主任团成员依次上台发言。主任们希望大家能秉持初心,将党信做大做强,部门内成员、不同部门之间要加强联系,工作要认真谨慎。

          

          

然后是第15届主任团成员陈始龙上台发言。他讲到加入了党委信息中心这个组织,提高了自身的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会继续努力,吸取上一年的工作经验,让党信发展得更好。

          

最后,宋政老师上台发言。宋政老师表示,在这两年里,她和党信的工作人员一起成长、个人能力也得到了提升。她希望未来大家都要提高自身素质,加强成员之间的联系,将党信做扎实。

           

至此,食品学院党委信息中心第14届换届大会暨全委会圆满结束。回顾上一年,党信取得了优异成绩,相信第15届全体成员会继续携手同行,再创佳绩。

           

图:食品学院党委信息中心 刘小容

文:食品学院党委信息中心 陈智怡

初审:食品学院党委信息中心

复审:宋政

终审:肖华、余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