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子于华南农业大学第五十七届游泳运动会中再展风采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3-06-03浏览次数:78

202362日,华南农业大学第五十七届水运会在华山运动场隆重举行。我院选手努力拼搏,奋勇向前,取得了出色的成绩。

伴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本次水运会的第一个比赛项目男子50米自由泳正式开始,选手们矫健的身姿在跳跃的浪花中起伏着,你追我赶,不分上下。在本场比赛中,我院的梁颖严同学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下午,赛场上艳阳高照,比赛也迅速升温,在激烈的男子200米蛙泳比赛中,我院选手吴灿湖取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展示了食品学院运动健儿的英姿。

在这次的运动会中,我院的运动员们公平竞争、友好交往、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员、尊重观众,为营造本次水运会的公平、公正,营造健康的竞争和友好的氛围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运动员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努力拼搏的同时,我院的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也认真地做好了志愿服务工作,为运动员们提供充足的后勤保障。同时,我院在本次水运会中荣获道德风尚奖,这是我院全体运动员、后勤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的成果。



在一片欢呼声中,华南农业大学第五十七届水运会圆满落幕。此次运动会不仅提高了学子们对游泳运动与游泳赛事的关注,更展现了我院游泳健儿们奋勇争先的运动精神。再次祝贺获奖选手,同时预祝我院来年再创佳绩!



/团委办公室 宁欣悦、陈刘吉

/团委办公室 陈刘吉

责任编辑:王曾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