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访企拓岗助发展 三全育人赢未来——校领导带队与健合集团举行“三全育人”基金签约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132

      为落实教育部、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统筹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6月2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强率食品学院一行11人前往健合集团进行“三全育人”基金签约暨访企拓岗录用意向函发放仪式,健合集团中国区CEO李凤婷等出席仪式。

图片

      钟强致辞时表示:一直以来,华南农业大学与健合集团保持密切合作关系,前期双方共建有教学实践基地,双方真诚互信、优势互补、紧密合作,在技术攻关、就业创业、人才培养等诸多领域广泛合作,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彼此互信的合作意愿,此次设立“三全育人”项目基金,建设“一站式”学生社区,有利于校企精准对接,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学习实践机会和就业岗位,也为企业发展引进更多优秀人才,拓宽了就业市场和校企合作新空间。


图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强致辞

      李凤婷致辞时表示:与华南农业大学举行签约是加强校地合作、优势互补的战略选择,十分契合健合集团现状发展需求。希望双方以再次合作为契机,牢牢把握产业合作、人才培养等关键要素,大力拓宽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不断健全合作机制,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新途径。


图片

健合集团中国区CEO李凤婷致辞

      随后,校企双方举行“三全育人”基金签约暨访企拓岗录用意向函发放仪式,并围绕课题合作、项目申报、资源共享、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交流。


图片

“三全育人”基金签约

图片

访企拓岗录用意向函发放


“三全育人”基金简介:食品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本次与健合集团合作设立“三全育人”基金是和九毛九集团合作后的又一次突破,持续探索创新学生社区育人模式,把领导力量、思政力量、管理力量、服务力量压实到学生中间,深入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改革,努力将学生社区打造成为学生党建前沿阵地、“三全育人”实践园地、平安校园建设高地,继续拓宽就业市场,加强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持续提升三全育人工作实效,为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