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青春,神采飞扬,食品学院趣味运动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食品313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73

  520日下午,食品学院趣味运动会于启林南操场举行,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这难忘又美好的记忆吧!

此次趣味运动会主要进行跳大绳、两人三足、纸板过河三个项目。同学们通力合作,你追我赶,比拼十分激烈。在跳大绳的项目中,摇绳人与跳绳人由初次磨合逐渐渐入佳境。而两人三足的项目,远没有同学们原本想象的那么轻松。在一次一次的试错后,参赛同学和搭档通过默契的合作奔向终点。同样,需要手脚并用的纸板过河也考验着同学们的自身协调性。在一阵阵的欢声笑语中,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趣味运动会的圆满举办当然还离不开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的无私奉献。即使是流金铄石,闷热难耐,他们仍然一丝不苟认真完成每一份工作,保证了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和成绩的公平公正




此次趣味运动会奖品为

第一名:洗衣液

第二名:护腕

第三名:笔记本




此次趣味运动会,让同学们从紧张的工作、学习中释放出来,促进食品学子走出宿舍,大家挥洒着欢乐的汗水、享受着拼搏后的惬意。活动不仅强健了同学们的体魄,增强了协作意识、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更增进了同学们间的友谊。


图/团委办公室 宁欣悦、狄圣淇

文/团委办公室 狄圣淇

责任编辑:王曾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