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本科、硕士教育国际班新加坡国立大学合作

3+1+1”是由新加坡国立大学(以下简称“新国大”)、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以下简称“新国大苏研院”)与国内知名大学共同建设的中外联合培养项目,面向优秀的本科生群体,旨在依托中新双方优势资源融合创新,联合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专业型创新人才。

新国大成立于1905年,是一所百年名校,在2017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亚洲第 1,是实力雄厚的综合性大学。新国大苏研院是中国首家由世界一流大学在华开设并自主运营的研究院,也是新国大在海外的唯一一个研究院,设立在苏州工业园区。

3+1+1”联合培养项目针对华农食品学院本科学生的学制安排三年国内大学本科(华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一年衔接课程和一年硕士课程(新加坡国立大学食品科学与人类营养学专业)的学习模式。入选“3+1+1”项

目的学生可在第四年前往新国大苏研院进修学习,接受来自新国大本部老师的一流全英文教学,培养学生的科研创新能力以及国际化视野。在硕士学位学习其间,参加此项目的学生和本土学生将同班学习,学习课程、毕业要求等与新加坡学生一致。完成联合培养项目的课程并达到毕业条件的学生将获得新国大硕士学位证书。



3+1+1”项目学生上课情况